close










練習曲

簡單而平實的節奏~

串出台灣各地海岸線的美


















又是假日的開始

作業積成垃圾山

高雄電影節........



有點想去看

支持一下....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




















創作..........




怕別人看懂,就會覺得自己很遜;

若別人不瞭解,會覺得那人沒眼光!!自己也會感到孤單寂寞....

創作就是這麼矛盾








那來一首 a  chord  創作的歌

先關掉背景音樂

再勇敢的按下面播放鍵吧




歌名:牽心萬苦DEMO版    詞:a Chord   曲:小蝦/a Chord    演唱:a Chord



下過 大雨的午後 走過熟悉的你家門口

回憶湧上心頭 當時 純真的你和我


你總是狠狠吃定我 吃定我對你 愛的那麼多

多少次打勾勾 多少次我照做


你說 牽手可是 會把女生 的心牽走 我毫不猶豫的緊握

我說 能不能夠 能不能夠 讓時間停留 在你還沒放手的時候?


*當我想起你 怎會淚流? (想起你 怎麼會淚流)

當你開心的時候 也是我快樂的時候 當你難過 我跟著難受

當你說你愛我 (當你說你愛我) 在你最脆弱的時候

當我想起你 怎會心痛? (想起你怎麼會心痛)

當你的心被牽走 牽的卻不再是我 當我難過 你跟著他走

當你說 還是朋友 (你說我們還是朋友) 我說 我還能說什麼?

















"簡單"和"複雜"的 交點界 




該選擇是哪一邊?

保持中立吧 

在簡單中找複雜 

在複雜中找簡單 

何必在蜿蜒中搞苦自己


是任性也是固執

就算現實有多糟

心就越不會妥協



跳動的音符如同心情的起伏


這一切的一切

不是我的

更不關我的事


硬要說有什麼

那就........











一根刺吧

狠狠刺上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jh101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